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好莱坞与BT发明者达成协议 打击网络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4:26 天极yesky

  11月23日据海外媒体报道 好莱坞的电影制片厂商宣布与流行的BitTorrent文件共享技术的发明者科恩达成协议,使得他不能帮助用户在互联网上发现电影的盗版拷贝。

  美女性感写真 免费看  5周年庆典,主机6.2折

  趋势送当当500元代金卷 买软件 送HP服务器

  去年5 月份,科恩在其网站上推出了一款服务,在互联网上搜索使用了其BitTorrent技术、供下载的文件。尽管其中许多是合法文件━━例如开放源代码软件包,但不可避免地该服务也发现了一些电影文件。

  在美国电影学院举行的一次会议上,科恩和来自美国电影协会的官员表示,他们已经实现了一个共同的目标。

  科恩在一份声明中说,BitTorrent反对利用其技术传播盗版电影,对于与电影产业合作,从BitTorrent.com的搜索引擎上删除盗版内容,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数年来,科恩在P2P 世界中占有独特的位置。尽管它是被广泛用来传播盗版电影、音乐、软件的BitTorrent技术的发明者,但他和他的公司都没有运行一个帮助用户下载文件的网络。因此,科恩一直没有受到起诉。一些上传电影文件的BitTorrent用户已经受到了起诉。

  美国电影协会的首席执行官格里克曼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科恩和他的公司能够与我们合作,限制对BitTorrent.com网站上盗版文件的访问。它们曾其它公司树立了典范。

  但是,科恩的搜索引擎远非唯一用于在互联网上搜索盗版BitTorrent文件的工具。一些其它搜索引擎也能够搜索BitTorrent网站,普通的搜索引擎也能够用于搜索BitTorrent文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