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取消修改IE主页 万能五笔6.47火热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07:32 太平洋电脑网

    万能五笔输入法平台是一种创新的中文输入软件→包含多种输入方法 ,如五笔、拼音、中译英、英译中等。全部输入法只在一个输入法窗口里,不须要用户切换来切换去。

  从本版本开始,万能五笔取消修改IE主页的限制。详见官方网站介绍。

  万能五笔2005:6.47版更新如下:

  1、应用户要求,该版完全去掉了以前修改IE主页的限制。

  2、特别增加输入窗口自动透明及自动隐藏等功能。

  3、美化了各种输入窗口的显示风格。

  4、增加多种输入窗口背景图片的换肤,用户可以自由DIY自己喜欢的风格。

  5、增加对新版Skype及Msn新版聊天窗口的兼容输入。

  6、增加检测当前打字速度的功能,在个人习惯设置可以选用(显示打字速度)。

  7、对CopySo在线搜索功能进行优化,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选字搜索。

  8、对“聊天符号软键盘”进行缩小并美化,以便于聊天中输入各种特殊符号。

  9、增加“开机即启动万能五笔”的启动选项。

  10、全面精致美化了传统的IME内置版,以适应

网络游戏的中文输入。

  11、IME版:增加就象EXE版一样强大的词语联想功能。

  12、IME版:增加汉字上屏后(自动反查编码)功能,就象EXE版一样的功能强大。

  [点击此处]下载万能五笔2005 6.47版各版本

取消修改IE主页万能五笔6.47火热发布

取消修改IE主页的限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