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正式发布Office 12 Beta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6:49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些时候,微软正式发布了Office 12的第一个测试版(β1),比之前预期的稍微早些。

  微软表示,他们已经向大约10000名预先选定的测试人员发放了β1,更大范围的测
试要到明年春天。微软还保证说最终版会在明年下半年到来,届时Windows Vista的测试版也会一同升级。

  Office 12 β1包含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等常规组件的最新版本,也对数据库软件Access、“记事本”软件OneNote、商业出版与行销信息软件Publisher、协同办公软件Groove Virtual Office等进行了升级。

  迄今,Office 12已经在界面上作了重大改变,其它地方的改进也非常多,不过微软仍未公布新特性的完整名单,也未确定新版Office的售价和销售方式。

  微软CEO Steve Ballmer曾在今年7月透露说会有一个Premium版的Office,但尚未最终定夺;微软还表示Office会有一些服务器方面的新特性,不过至今公布的信息仍比较零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6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