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盖茨力捧高性能Windows 新版发布日期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2:11 赛迪网

  微软将于本周二(11月15日)在西雅图举行的超级计算2005博览会上宣传其高性能计算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

  据infoworld.com报道,微软主席比尔·盖茨星期二将在这次会议上发表演讲,强调Windows作为大型计算机集群平台的地位。

  据熟悉微软计划的消息灵通人士称,微软最早将在明年1月份推出专门为高性能计算环境推出的操作系统“Windows Compute Cluster Server 2003”。微软原来希望这个操作系统能够在本星期举行的超级计算博览会上推出。但是,微软在今年年初推迟了这项计划。

  微软Windows服务器部门高级副总裁Bob Muglia今年9月推出了Windows Server 2003计算机集群版的第一个测试版,并且表示正式版本将在2006年上半年推出。微软本星期将根据第一个测试版的反馈意见发布另一个测试版。微软“Windows Compute Cluster Server 2003”包括这个

操作系统的计算机集群版和微软计算机集群工具包,其中包括接口、工具和管理基础设施。分析人士表示,微软的Windows要进入Unix占统治地位的高级计算环境将面临许多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