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推出满一周年 Firefox迈向新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10:42 驱动之家

    CNET新闻,本周三是Firefox一周岁的生日,代表着这款流行的开源浏览器迈入了另一个新的里程。   

  据Mozilla基金会表示,自Firefox 1.0于去年11月份发布后,Firefox软件用户下载量达到了1.064亿次。 NetApplications公司10月份的数据显示,一年来,Firefox的市场占有率达到8.65%,削弱了IE的垄断优势。  

  本月早些时候,Firefox 1.5 RC1测试版问世,增添了自动更新等功能,性能也得到了提高。Mozilla表示,根据收到的约50万名测试用户的意见,正式版Firefox 1.5最早可能在未来数周后问
世。Firefox 2的发布时间是明年年中,Firefox 3的发布时间则是2007年第一季。从明年开始,Mozilla 基金会计划每隔6-8周时间发布与安全性和稳定性相关的升级包。

  Mozilla认为,尽管将采用定期发布升级软件的策略,但如果有必要,将随时发布升级软件,应对危急的漏洞。Firefox一年来经历了快速的成长阶段,让我们看到了开源软件业的希望,我们祝福Firefox一路走好!

推出满一周年Firefox迈向新里程
Firefox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