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购Media-streams.com AG 意在VoIP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08:49 IT168.com

  国外消息,本周四,微软宣布,已经将位于瑞士苏黎世的软件公司Media-streams.com AG收购于旗下。

  Media-streams.com AG公司主要开发基于VoIP技术的通信软件。微软计划使用该公司的技术、人力和知识产权来将该公司改良后的整合VoIP技术推广至微软办公实时协作平台软件之中。

  微软通过此次并购,旨在将VoIP技术推广到其通信解决方案之中,以此提高产品的生产力和商业程序,并为微软的实时合作客户和伙伴创造新的商机。

  微软表示,希望能向用户提供“统一通信技术”,从而将电子邮件、即时信息、短信服务、VoIP、语音电话、视频、音频和网络技术一体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