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增强竞争力 BEA收购SolarMetric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3:50 天极yesky

  天极网11月4日(王者 编译)消息 本周四,BEA系统公司宣布收购私人公司SolarMetric。SolarMetric主要从事数据库开发软件的销售,这是近几个月内BEA进行的第五起收购。目前,BEA尚未透露收购的具体金额。

  SolarMetric,主要销售一种收Kodo的数据接入产品。这种产品帮助开发者方便地编写Java服务器程序。本周四,在分析师见面会上,BEA的高管称,Kodo软件将内置在即将推
出的WebLogic Server 9.5和车间开发工具。WebLogic是运行Java程序的一种应用服务器程序,为网页提供服务。

  目前为止,Kodo是市场上关系数据库映射(object-relational)工具中最棒的产品。Jboss,也有类似的叫Hibernate开源产品。BEA公司的首席行销官Marge Breya称,Kodo与Hibernate和其它的关系数据库映射工具不同,因为它支持业内的Java标准,特别是Java Data Objects和Enterprise Java Beans 3.0等标准。

  他指出,支持标准意识阗Kodo可以与大量的数据库产品协同工作,这将进一步增强EBA与IBM和甲骨文的对抗实力。过去两年,BEA在收购方面动作缓慢。而最近几个月,BEA明显加快了收购的步伐。

  今年8月,BEA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软件厂商Plumtree,这也是目前为止其最大的一起收购。今年9月,BEA收购了开发工具厂商M7;10月,BEA还收购了无线射频ID软件厂商ConnecTer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