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Winzip 10.0正式版出炉(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7:20  太平洋电脑网
  在经历了数个Beta版之后,Winzip 10.0正式版最终出炉了。根据功能的不同Winzip 10.0分成标准版和专业版两个版本。

  在Winzip 10.0中,通过更有效的压缩算法可以把文件压缩的比以往更小。在Winzip 10.0专业版包括了一个被称为:Winzip Job Wizard的工具,通过这个工具我们可以让Winzip自动定时执行文件备份和FTP上传这样的工作。而且在专业版中还能够直接刻录CD/DVD。

 软件名称:
 Winzip
 软件版本:
 10.0
 软件大小:
 5560KB
 软件授权:
 共享
 适用平台:
 Windows 98/Me/2000/XP
 下载地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