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就ActiveSync 4.0技术问题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7:05 天极yesky

  今天上午,根据从微软公司得到信息:微软发表公告确认了ActiveSync 4.0所出现的问题,并明确表示将针对这一问题将立刻采取解决措施。

  ActiveSync 4.0是在今年5月份的2005微软移动与嵌入式开发者大会(MEDC 2005)上,同Windows Mobile 5.0同期发布的,ActiveSync系列主要使用者是微软系统手持设备的用户,用于和桌面端同步。

  ActiveSync 4.0目前的将只会影响到刚推出的运行有Windows Mobile 5.0软件的新设备,而且只是在使用USB连接方式直接与PC同步时(通过蓝牙、红外或直接与服务器或其它服务进行无线同步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所幸的是,目前还没有配有ActiveSync 4.0的设备在中国市场上市,所以中国用户不会受到此问题的任何影响。

  而目前国外的情况是,一些ActiveSync 4.0的用户在使用USB连接方式将Windows Mobile 5.0设备与电脑同步时可能会遇到困难,这源于与桌面防火墙应用或管理网络流量的应用之间存在的互操作性问题。这些应用可能会与设备和PC之间的TCP流量相冲突。

  微软计划将于11月底推出ActiveSync的更新。

  另外,用户还也可以访问www.microsoft.com/windowsmobile通过手动方式直接解决这一问题。

  在声明的结尾,微软表示:针对这一问题,对用户所造成的不便表示道歉,并承诺将尽快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