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否认推Linux版Office 称仅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6:42 天极yesky

  10月10日消息,微软日前表示,尽管正在研究Office办公软件与Linux操作系统的兼容性问题,但不会针对Linux平台而推出Office组件。

  据IDG报道,微软英国公司平台战略部主管Nick McGrath表示:“微软将100%的精力 投入到Windows系统上,至少目前还没有推出Linux版Office应用的计划。”

  据悉,McGrath是在LinuxWorld大会上发表此番言论的。在此次大会上,与会代表认为,在过去,Linux已经抢占了Unix的市场。而如今,又开始蚕食Windows份额。

  而且,随着Linux的进一步普及,硬件兼容性问题将逐步得到解决。有业内人士认为,除了服务器市场,Linux最终将在桌面市场占有很大一部分份额。

  当谈及源代码专利问题时,McGrath说:“在该问题上,我们将继续保护这部分重要资产。我们开发软件、销售软件,保护源代码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