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Google预测:索引全球信息需要30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7:42 IT168.com
    自己的公司或产品,在300年后才为人所知,如此不可思议的事情,谁都不愿摊上。而10月8日,Google 首席工程师埃里克. 施密特在菲尼克斯的一番话,证实了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

Google预测:索引全球信息需要300年
Google

    施密特向Google的广告客户称,索引全球信息并使其可以被查询,需要花费300年的时间。“我们做了一个计算,答案是300年,而且得到结果的时间正变成越来越长。” 施密特说。

    施密特向Google广告客户承认,当他4年前进入google时,从一个消费者的角度看待广告:“你们被欺骗了,人们会在这些上面点击鼠标?但是,他们作到了!如果你能‘对症下药’,广告实际上非常有价值”。

    “在全美2830亿的广告投入中,113亿用在了Internet,而Google仅取得了其中百分之一的市场,想让自己的公司或产品尽早让人们知道?加入Google的行列,Google也正为此不懈努力!” 施密特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