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登陆印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1:40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近日,微软正式在印度推出了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Starter Edition版本,这也是微软第一次推出“瘦身版”Windows XP的英文版本。

  此前,微软曾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等盗版率较高的国家首先推出WinXP
Starter Edition,其后于七月份在18个拉丁美洲国家推出西班牙语版。

  Starter Edition只能同时运行三个个程序,没有家庭联网功能和多用户功能,图形分辨率也低于完全版,不过它针对初级用户进行了特别设计,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详尽的学习向导系统,同时还针对相应国家定制了壁纸和屏幕保护。

  业界一直对Starter Edition只能同时运行三个程序颇有微词,微软产品经理Yannis Dosios为此辩解说:“这仅针对用户启动的程序,与那些开机启动程序如

杀毒软件或MSN Messenger无关,因此绝大多数用户不会感到不便。”Dosios同时表示,在印度之后微软短期内不会在其它国家推出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

  尽管遭到了不少批评,XP Starter Edition依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迄今已在22个国家售出10万份,包括六种语言。

  据悉,同在其它国家一样,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也只面向特定的供应商,和入门级PC捆绑销售,不会单独出现在货架上。微软未透露其具体价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