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从Build 5219截图看Vista新界面及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1:24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微软本周在专业开发者大会(PDC)上发布了Windows Vista build 5219,而PC Mag网站也在第一时间进行深入测试,发现了一系列新功能及界面上的一些改进。Build 5219充分利用了WPF(Windows Presentation Framework,也就是之前我们所说的Avalon)的优点来创造可视化界面,令用户在多个应用程序间切换更为方便,也更有趣。另外还在开始菜单中嵌入一个搜索框供用户搜索整台PC或者Internet的内容。Vista还增强了安全和管理功能,比如默认打开用户帐号保护等。

  微软确认Windows Media Player的一个新的Beta版本将出现在Vista beta 2中,也有可能提前到下一个CTP(社区技术预览版)发布时出现。WMP 11拥有全新的用户界面但仍沿用目前的WMP codec。

  如果你不想做微软小白鼠亲身试用Vista beta,就看看下面的图片了解一下Vista的新功能吧。

从Build5219截图看Vista新界面及功能
Alt+Tab缩略图

  Alt+Tab现在将显示Windows程序的缩略图,并且是完全动态的,甚至可以看到缩略图中播放的动态视频。

从Build5219截图看Vista新界面及功能
Alt Tab平滑滚动

  当按下Alt+Tab时每个程序的缩略图将向侧面平滑滚动。

 

从Build5219截图看Vista新界面及功能
Win Space

  按下win+空格键可激活窗口3D显示,所有窗口将以3D方式堆叠并倾斜,窗口中的视频还符合透视原理。

  

从Build5219截图看Vista新界面及功能
任务栏缩略图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