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雅虎升级邮件服务 应对竞争对手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09:30 天极yesky

  雅虎公司宣布,它正在对“雅虎邮”电子邮件服务进行升级,使其比其它基于Web的电子邮件系统更高效地运行,并几可与桌面电子邮件客户端相媲美。   新版“雅虎邮”仍然需要浏览器,但雅虎公司已经开发了缩短系统反应时间的技术,使用户在打开电子邮件、将电子邮件转储到其它文件夹,或执行其它操作时无需不断刷新浏览器。

  升级版“雅虎邮”的运行与台式机电子邮件客户端相似,具有以拖放操作将电子邮
件存储到文件夹中的功能,并有一个电子邮件预览窗口,能够近乎实时地显示选择的电子邮件。“雅虎邮”的产品经理伊桑表示,对邮件箱的操作将快许多。

  分析人士表示,与微软公司的Hotmail、AOL、Google的Gmail等其它主要的消费者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相比,雅虎公司在管理基于Web的电子邮件方面相比有很大优势。Forrester资讯公司的分析师查尔斯说,这是雅虎公司采取的一个重大步骤。

  “雅虎邮”中包含有快捷键,能够减少对鼠标的使用、更快地搜索电子邮件。“雅虎邮”是免费的,但其中包含广告。查尔斯说,雅虎公司考虑的是让现有的客户满意,而不是获得新用户。他说,雅虎公司采取这一措施的用意是为了提高考虑转向其它基于Web的电子邮件服务的用户的忠诚度。

  雅虎公司的一名发言人称,升级版“雅虎邮”最初将只提供给美国大量使用电子邮件的用户,然后在未来数月内逐步推广到所有的“雅虎邮”用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