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微软IE7.0浏览器专题 > 正文

IE7最新细节:ActiveX默认被禁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5:04 驱动之家

  在近期召开的微软专业开发者大会(PDC)上,有些关于IE7的新消息被透露出来。

  首先,IE7增加了ActiveX“选择性加入(Opt-In)”的新特性,这意味着除非你同意,否则ActiveX支持在IE7的默认设置中是被禁止的。这个转变表明微软愿意聆听客户的抱怨,而且付诸行动。

  其次,会上公布了IE7的发布进程:

  10月12日,Beta2内部预览版,只在限定范围内发布(大概是上次Beta1的发布范围)

  11月7日,Beta2版,公开发布

  明年3月,发布WindowsXP版本的正式版

  所以,到明年3月,我们将会看到最终定稿的,默认禁止ActiveX的IE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