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网络大仓库 免费网络硬盘横向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1:59 IT.COM.CN

  文/蓝色理想

    而对于永硕网络硬盘,每个用户只提供20MB的免费存储共间,同时其上传单个文件大小为3MB,如果想要扩大自己永硕网络硬盘的空间,可以花钱购买其更大的空间,同时上传单个文件也会随着空间变大而变大。

    腾讯公司的QQ网络硬盘对用户的免费空间为16MB,不过如果使用TM进行登录的话,其免费空间就扩大到32MB,不过QQ网络硬盘对上传单个文件没有大小限制,只要小于网络硬盘空间的文件都可以进行上传。

    Mofile网络硬盘向用户提供8MB的保管箱,同时提供1024MB的接力站空间,8MB的保管箱是一个纯粹的个人空间,可以在这里存放自己的重要资料,如果有大的文件,可以上传到接力站中,不过接力站中的文件最多只能存放三天,三天后资料会被自动删除。

    21disk网络硬盘向用户提供64MB大小的免费网络空间,同时对于单个文件不受限制。对于Mofile最让人兴奋的是,该网络硬盘对上传文件不限制大小,只要小于1024MB的文件都可以进行上传,这样就可以与好友轻松的共享电影了。

    在以上的对比中,网易网盘随然提供了较大的免费空间,但其限制单个上传文件大小为10MB,这样操作起来十分的不方便,同时Mofile提供了较大的存储空间,同时对其上传单个文件的大小没有限制,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存放在接力站中的文件只能保存三天,其它三款网络硬盘提供空间都太小,对于上传大文件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四、上传文件速度

    下面让我们再看一下五款网络硬盘的文件传输速度,由于网易网盘没有显示速率功能,所以不能直观的看到其上传文件速度,不过笔者估算了一下,大约为20KB/S左右,另外永硕网络硬盘的上传速度约为15KB/S左右(如图7所示)。

网络大仓库免费网络硬盘横向评测(4)
图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