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Adobe推工作流软件新品 力拼微软IBM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1:27 天极yesky

  文/yoyo编译

  9月6日国际报道 为了在企业用户市场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Adobe 对用于PDF 格式商业单据处理的服务软件进行了升级。

  该公司本周二将发布Adobe LifeCycle 文件服务软件的更新,其中包含改进的流程管理服务端。它还联合第三方公司开发附加软件。

  LifeCycle 文件服务软件是一套用于更新和发送PDF 文件的服务端,起始价格是每台服务器65,000 美元。比如,保险公司可以用它创建表格处理程序,并发送给不同的人。

  在LifeCycle 软件第七版中,Adobe 将提供更完善的程序。它会增加一个基于Java的服务端和一套设计工具,这是去年Adobe 收购Q-Link 公司获得的。

  使用LifeCycle 文件服务软件中的可视化设计工具,开发者可以制定工作流程框图,从后端程序检索数据,以及为文件配置访问权限。这套软件使用网络服务协议和XML 与其他的系统建立连接。

  高级产品销售经理Steve Rotter认为,Adobe 公司有Acrobat 这样的表格创建软件,这是其他许多工作流程产品所欠缺的。

  在Adobe 的企业用户增收计划中,工作流产品居于核心部分。去年Adobe 来自企业用户的收入大约是1 亿美元。

  不过,它还面临着各方的竞争,其中包括微软和IBM 这样实力更强的对手。

  七月份IBM 收购了电子商业单据公司PureEdge,并准备在它的基础上开发IBM 数据源的前端工具。

  同时,微软也在增强其工作流软件,它准备开发一种代号为Metro 的基于XML 的文件格式,类似于Acroba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