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开学了:三款儿童英语学习软件横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0:15 IT168.com

  文/景边辘轳

    三、学习功能大比拼

    除了趣味性以外,功能是否完善、丰富,操作是否简单易用,是一款儿童英语教学软件成败的关键了。

    1、从笔者试用这三款软件来看,小学英语学习 5.0无疑是易用性方面的佼佼者。

开学了:三款儿童英语学习软件横评(4)
小学英语学习软件的学习测试界面

    左边导航,右边主窗口显示内容,这样熟悉的界面应该是非常容易上手的。在学习效果测试上,该软件还提供有单词补全、单词默写、仿真试题、词汇量测试等项目,可以说比较完善。

    另外,该软件还提供有学习曲线版块,可以对孩子学习情况进行及时的跟踪总结,调整学习计划,比较贴心。

开学了:三款儿童英语学习软件横评(4)
测试学习曲线图

开学了:三款儿童英语学习软件横评(4)
单词学习曲线图

    2、动画小学英语2005依靠其完善并紧贴教材的内容和丰富的网站资源支持,在内容上独占鳌头。

开学了:三款儿童英语学习软件横评(4)
强大的学习资源后盾

    该软件还有跟随复读录音功能,可以让孩子自行矫正发音,练就纯正美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