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传MSN将与AOL合并专题 > 正文

雅虎扩展本地搜索 与Google和AOL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09:16 天极yesky

  文/YOYO编译

  8月18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雅虎在其本地搜索服务中推出了新功能,增加了用户评估和交互式地图。

  与此前媒体报道的一样,雅虎的这一举动正值它与Google、AOL 在本地搜索市场上的竞争日益激烈之际。

  Yahoo Local 中添加了用户评估、搜索附近的餐馆、电影、活动的能力,而无需再从列出的全城范围的选项中费力地选择出符合自己需求的选项。

  用户不但可以访问他们的“我的雅虎”帐户,读取更新的用户对餐馆和活动的评估,还可以通过RSS feeds 接收更新的信息。

  Yahoo Local 部门的总经理保罗在一份声明中说,本地搜索服务的未来不在于提供全面和相关的本地搜索结果,还在于这些结果与社区生成的内容的结合。

  竞争对手也一直在努力开发它们的本地搜索服务。今年早些时候,Google推出了对本地企业的编辑评估等功能;AOL 则大力宣扬购买电影票和在本地餐馆订餐的功能,它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种可以通过手机访问的本地搜索工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