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流动的精彩:四款屏幕录像软件横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0:10 IT168.com

  文/电脑虎

    软件操作性对比

    屏幕录像专家

    屏幕录像专家的操作与设置直观且便于操作。基本设置中,选择生成avi文件或是exe文件,设置好是否同期录制声音和鼠标,根据需要调整录制频率,最后要选择好保存路径,以便日后查找生成视频文件。

流动的精彩:四款屏幕录像软件横测(3)
基本设置界面

    录制目标的设置,为我们提供了全屏、窗口及选定范围三个目标设定选项,我们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全屏录制、窗口录制和自定义范围录制。

流动的精彩:四款屏幕录像软件横测(3)
录制目标设置界面

    通过“基本设置”和“录制目标”两项设置,我们就可以通过快捷键或直接电击录制按钮进行视频制作了。

    Camtasia

    由于camtasia实际上是一个包括视频录制、视频播放及视频编辑三个软件的一个软件包, 因此在运行Camtasia Recorder并录制完成后后,该软件会自动调用Recorder Preview(预览)播放,如图。

流动的精彩:四款屏幕录像软件横测(3)
Camtasia的视频预览

    对录制效果不满意,可以直接点击Delete删除,否则Save为该软件默认的*.camrec文件,以便继续调用Camtasia Studio进行后期编辑,如图。

流动的精彩:四款屏幕录像软件横测(3)
Camtasia提示您是否进行编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