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让你换个方式看网页:色友网络浏览器(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1:40 天极yesky

  文/陈程

  在浏览栏的工具条上,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后退”、“第一条”、“上一条”、“下一条”、“最后一条”按钮,进行文章之间的转换浏览,而通过“缩小”、“放大”、“自适应大小”、“缩略图方式”和“最大化”按钮来进行浏览时的需要,不过其中的“最大化”则是将浏览栏扩展到标题栏,并不是全屏幕的最大化。而通过“日期”选择、“前一天”和“后一天”进行选择所要查询的文章标题,再进行浏览,这点设计十分人性化,用户可以轻松的查找自己所需要的文章,见图3。

让你换个方式看网页:色友网络浏览器(2)
图4

  而通过右点击标题,则可以对更加人性化的操作所喜爱的文章,见图4。右点击标题后,会弹出标题菜单,可以在这里选择“打开”、“收藏”、“设置标记”、“取消标记”、“标记为已读”、“标记为未读”、“删除”和“排序”等操作,这样用户就可以更加方便的对文章进行个性化需要了。

让你换个方式看网页:色友网络浏览器(2)
图5

  不仅仅如此,如果想知道最新有什么频道更新了,则可以通过点击菜单中的“视图”,选择“显示频道提示信息窗口”,这时在窗口的右下方即会弹出“显示频道提示信息窗口”的窗口。在这里会显示最新更新的频道,通过点击频道的名称即可切换到所点击的频道,见图5。怎么样?很体贴用户吧。

让你换个方式看网页:色友网络浏览器(2)
图6

  如果用户想通过“色友网络”浏览更多的频道,可以通过菜单中的“频道”选项,进行更多个性化的浏览,见图6。可以随意建立自己喜欢的频道,在频道里面可以订阅天极或者其它网站Rss内容,在“精彩推荐”中进行可以选择天极网给你推荐的特色频道,点击以后就可以添加到自己喜爱的频道里,这一点完全取决于你的喜爱哦。看到这里你还等什么呢?如此强大而简洁方便的浏览器,足以让你看遍整个的网络,最后我向大家透露一下,天极色友网络这个软件还提供了很多的美女欣赏,不看不知道一看会让你忘不掉呦!

[上一页] [1] [2]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