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反微联盟”将抵制微软发布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5:18 驱动之家

  作者:kuki

  来自tomshardware的消息,Committee to Fight Microsoft 反对微软联盟(CTFM)近日宣布,如果微软不向购买者无条件保证Vista不包含任何缺陷代码,他们将开始抵制微软发布新一代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CTFM主要负责人Andy Martin表示,“一直以来,Bill Gates先是向普通民众出售有缺陷的产品,然后再对这些有缺陷的产品提供数不清的“更新”和“补丁”。长期以来我们只有乖乖地等候这些更新,任凭微软摆弄,这对我们善良的消费者来说真是个天大的欺骗。”

  Martin还愤怒地说道,“WindowsXP发布这四年来,我不停地收到来自微软这样那样的“更新”和“补丁程序”,这从很大程度上反映出WindowsXP是多么差劲的产品。”Martin没有透露他如何对抗微软的策略,也没有表示是否考虑对其他所有软硬件厂商发布补丁这一共同行为进行控诉。

  有关这次抵制微软Vista行动,CTFM并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但CTFM表示将在适当时候考虑启动法律诉讼来对抗微软。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