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Flash 8将于下月正式发售 千呼万唤始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1:3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王飞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8月9日(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Macromedia公司在周一时公布了其专业版Flash 8的具体情况并宣布预计将从下个月开始正式发售。

  Macromedia公司称,这款软件中的新Flash视频编码器可以产生业内最高质量的视频
,同时这些文件大小是同质量视频文件中最小的。视频编辑利用一种新插件就可以将各种富有创意的作品直接输出为网页Flash视频格式,这种格式是一种内建于网页的“无人化”视频格式。

  正如相关报道所称,业内分析师们极力吹捧这款7月刚推出测试版的新工具软件中的各种网页功能。他们称,这款软件使微软公司的Windows媒体技术、RealNetworks公司的Real格式和苹果公司的QuickTime格式相形见拙。

  这款软件还包括许多可以用于设计手机动画、文字和视频的开发工具。开发者可以在应用新的手机技术之前,利用软件中的仿真器来测试其中的内容。

  Flash Professional 8是Macromedia Studio 8套装软件中的一部分,Macromedia Studio 8套装软件中还包括几款其他的编辑软件工具,比如Dreamweaver和Fireworks。

  这款Flash编辑软件的完整商业许可版的价格是699美元,升级版的价格是299美元。只带有简单绘图和动画功能的基本版的价格是399美元。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