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苹果版MSN Messenger 5.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1:11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BetaNews消息,微软终于在周二发布了Mac系统版MSN Messenger最新的5.0版本。MSN Messenger for Mac 5.0不但引入了标签式客户端窗口,可以分别登陆企业和个人IM帐户,界面上也作了改进,能更好地贴合Apple的brushed metal主题。

  同时,MSN Messenger for Mac 5.0不但引入Windows版MSN Messenger的诸多最新功能,也加入了微软Mac业务部门自行设计的一些特性,如新的用户名称、统一的商业用户客户端风格等。

  转换到企业标签后,软件可以在后台连接到微软的Office Live Commuications Server,从而给予网络管理员更多的选择来确保防火墙内即时通讯的安全性。微软一直表示要为企业用户带来更安全的通信系统。

  新版软件的其他特性还包括对全域通讯簿(Global Address List)和Microsoft Entourage邮件客户端更好的支持。

  Jupiter Research公司高级分析师Joe Wilcox说:“新版MSN Messenger for Mac对于企业用户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相信这也是微软Mac业务部门的发展趋势。我们的调查同时表明,大型企业在采用Mac OS X系统的同时几乎都采用了Office for Mac,因此微软Mac业务部门在企业市场上投入更多资源的做法是非常明智的。”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