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苹果中国人事大变动专题 > 正文

苹果和Napster竞争数字音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1:14 驱动之家

  作者:kuki

  来自betanews的消息,Napster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将同Tower Records日本合作,在日本本土启动音乐商店。迄今为止,Napster已经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启动了音乐商店,并计划下月在德国启动音乐商店。

  目前Napster在数字音乐市场上远远落后于市场“领军人物”

苹果的iTunes,iTunes已在全球拥有19家音乐商店。

  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也计划本月在日本启动iTunes音乐商店。届时苹果将和Napster竞争日本数字音乐市场,然而日本音乐市场存在着错综复杂的问题,很可能给两家公司带来麻烦。

  日本有关分析家指出,下载音乐到PC上的服务其实根本没有市场可言。但是下载音乐到手机的服务却有1.9亿美元的广阔市场,遗憾的是目前没有任何一家音乐商店支持这项服务。


  爱问(iAsk.com)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