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传MSN将与AOL合并专题 > 正文

新版MSN三大组件功能大大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3: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OSO编译

  微软MSN高级副主管Yusuf Mehdi和MSN通讯服务副主管Blake Irving,上周演示了新版MSN Spaces,Messenger和e-Mail产品,并表示这些还处在生产线上的MSN组件将会有大改变。

  在Spaces中将会加入一个“Friend of Friends”功能,这种社交网络的功能将可显示用户的朋友以及这些朋友的朋友,操作起来和Friendster或LinkedIn服务类似。

  而新版MSN Messenger,用户将可以看到好友是否运行有微软的杀毒软件Windows OneCare Live,也可以像微软SharePoint软件一样使用共享文件夹。

  最后演示的是下一代webmail客户端,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否就是之前盛传的Hotmail的“Kahuna”升级版。而Jupiter Research的高级分析师Joe Wilcox表示,该演示的Webmail和Hotmail完全不同,也不会继续沿用Hotmail的名字。Irving只是提到该服务将兼容Hotmail,不过并未给出具体的发布时间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