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IE7 Beta 1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0:32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随着Windows Vista Beta 1推出,微软静悄悄地发布了Internet Explorer 7的第一个Beta版本,IE7目前仅兼容Windows Vista以及Windows XP SP2。微软表示,IE7将“通过Technical Beta Program提供给MSDN成员,主要包括IT管理人士、开发者以及狂热者们”。

  微软2月发布声明,称IE7将支持XP SP2用户,而且目前的IE已经成为Windows系统的安全隐患。

  “为什么升级?因为当我们在听取客户、分析是以及企业合作伙伴的建议后获得的信息是‘XP SP2确实提高了安全性,但是我们需要更高安全性,而且时间紧迫。我们对IE安全性的要求高于兼容性以及扩展性,我们需要在Windows XP中便获得,微软,你需要承担这个义务’。”IE开发团队负责人Dean Hahamovitch在2月15日的Blog中写道。

  IE7的关键新特性包括:标签浏览,工具条搜索(不仅支持MSN Search,还包括AOL、Google、Yahoo!等)、RSS支持。

  微软表示,IE 7 Beta 2将着重加强安全性,包括反Phishing欺诈等,而该功能已经在AOL的Netscape 8中实现。IE7将加入“保护模式”,在浏览页面过程中防止设置信息被修改。

  微软并未透露合适对IE7进行官方发布,目前将仅限于测试者以及TechNet成员。

  “新版IE的质量将在开发过程中越来越先进,当我们认为IE7终于达到用户和我们的要求时,自然会推出最终版本。”以为微软官方发言人表示,“不过目前我们并不想透露确切的日期信息。”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