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MSN地图服务把苹果剔出地图 |
|---|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08:58 太平洋电脑网 |
|
文/SOSO编译 一直有留意技术动态的朋友应该知道,微软跟苹果公司的关系向来比较微妙。在昨天微软正式发布的MSN Virtual Earth Beta中,微软似乎把苹果“剔除”出地图了。在试用微软MSN Virtual Earth地图服务时候发现,在微软的地图服务中,Apple公司总部大楼仅为一片空地。对比在两张图中,实物图中央的建筑为Apple总部,MSN地图中则明显为一片工地。 面对MSN Virtual Earth发生如此严重的错误,微软称错把1991年的旧照片作为地图了。然而有趣的是,卫星图像所显示的版权信息是2004年和2005年。 虽然他们的地图资料来源是相同的,但微软的老对手Google地图显示却没有这个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