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1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OSO编译

  我们在上周一曾报道了微软将启动正版增值计划(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的消息,现根据微软网站最新消息,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于昨天(7月26号)正式启动了。

  正版增值计划正式启动后,用户在下载Windows XP附加程序(add-ons)时都必须先强制
通过盗版检查。不过,唯一的例外是安全相关的修补程序。不管系统是否通过检测,所有Windows使用者都可透过手动下载或自动更新来取得安全修补程序。至于Microsoft Update与Windows Update程序则需通过盗版检测后才能使用。

  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此前已在中国等国家试行。在正式推出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后,中国的Windows XP正版用户除了继续享受之前试行计划中提供的大部分增值产品与服务,比如免费获得Photo Story 3 for Windows, 五折享受MSN Zone的电脑游戏套装等,还能享受到新增加的特色增值产品和服务。

  对于那些伪造操作系统以及采用不正当行为销售廉价PC的业者,和明知道是盗版软件而购买的使用者WGA有两种方案提供给用户:使用者只要寄回盗版CD、提供购买盗版的证据、并填写好盗版报告就可免费获得正版的Windows;若没有CD或购买证明者,仅需填盗版报告则可以99美元的授权价来取得正版Windows XP Home,或者是付149美元获得Windows XP Professional。这样的价格虽然比Windows XP升级的价格稍高,但绝对低于买全新正版的价格。

  另据悉,通过此计划,全球所有Windows XP正版用户可获得多项增值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

  微软Match-Up! 游戏:Match-Up! 是Windows XP 一个有趣的新游戏。通过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卡片拼成图像,测试记忆力和匹配技巧。

  视频教程:12个视频教程短片帮助用户利用Windows XP轻松快速完成多种新任务。

  另外, 用户还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免费获得中文版本的反间谍软件,帮助Windows用户免遭间谍软件以及其他欺诈性软件的恶意攻击。

  详细信息请访问微软正版增值计划官方站点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