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正式版AOL Explorer抢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6:51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AOL Explorer浏览器Beta测试工作从去年10月便开始进行,近日,AOL终于发布了这款IE替代品的最终正式版。

  作为一个独立软件,AOL Explorer集成了标签浏览,网络页面预览等功能,还内置有
RSS阅读组件。用户可以通过侧边栏加载第三方插件,例如日历、邮件信息显示等。AOL还提供了可选的桌面搜索软件下载。

  当评论问及AOL开发自身浏览器的动机时,AOL市场部门经理Kerry Parkins向BetaNews表示:“是Firefox启示我们,浏览器市场还未饱和,但是Firefox与IE优化网站存在兼容问题”

  AOL想要追求最高的方便性,让用户下载安装后便能直接获得想要的一切特性和功能。

  令人吃惊的是,AOL同时还恢复了Netscape的开发工作,与AOL Explorer同时进行。虽然两者在功能上有所类似,但是AOL认为他们之间并不存在竞争。Netscape以Firefox为核心,能够提供更好的隐私保护性能,同时以IE引擎加载网页,提高浏览器兼容性。

  “Netscape更为商务,技术要求也更高。AOL则相对主流得多,支持多媒体流,提供更为普遍的网上冲浪体验。”Parkins解释说。

  AOL计划在重新推出AOL.com时为AOL Explorer大作宣传,AOL即时通讯软件AIM也将为AOL Explorer提供类似的宣传活动。

  目前,AOL Explorer已经脱离测试阶段,用户可以在AOL官方主页上进行下载。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正式版AOLExplorer抢鲜
AOL Explorer新特性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