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费时代终结了:WinZip收费 你还会用吗(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0:44  IT168.com

发言权和选择权最终还在用户的手中

    虽然对资本注入的目的不一样,但对共享精神的践踏都是真实的,换句话来说就是:任何免费都只是名义上的,如果说一款共享软件的作者一直默默付出劳动,而不获得一分收益,那么作者能坚持多久谁也说不准。

免费时代终结了:WinZip收费你还会用吗(3)
图为:购买

    当然,未来还会出现更多的免费软件,还会有更多出名的免费软件变成商品,在两方面势力的市场争夺中,发言权和选择权最终应该还在用户的手中。

    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手中软件产品未来的发展,我们该如何取舍,需要我们做出一种理智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