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让耳朵High起来:Sitman PC复读机试用(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03 IT168.com

  文/冬天的牛

    小技巧:

    1、为方便用户使用,软件为每种字体格式设置了快捷键。如果只要设置一个单词的字体格式,只需将光标定位在这个单词中,然后按下相应快捷键即可设置成功。

让耳朵High起来:SitmanPC复读机试用(5)
图为:字体格式快捷键

    2、将某个单词标记为红色:按住Ctrl键的同时,用鼠标单击需要标记的单词即可标记为红色,再次单击则恢复原状。

    在听写记录区还有一个十分有用的功能:即点即到功能。

    听写记录区工具栏上对于记录播放位置的操作有三个按钮:“记录当前复读区”、“记录当前开始点”、“记录当前播放位置”。

让耳朵High起来:SitmanPC复读机试用(5)
图为:记录播放位置的操作

    通过点击这三个按钮,可以在文本记录区内记录下语音文件的播放位置或范围。

让耳朵High起来:SitmanPC复读机试用(5)
图为:记录下来的播放位置

    在学习区间,点击记录下来的播放位置,即可跳转到复读区域复读或所记录下来的时间处开始播放,实现即点即到的播放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