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播放器10.0 给MP3带来无尽享受(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4:12 IT168.com

    二、发挥WMP多媒体库的强大文件管理功能

    Windows Media Player 10加强了移 动设备的支持,包括了对当前便携式音乐播放器和新的便携式Media Center设备的控制。它还有一个同步功能,允许无缝、自动地和支持的便携设备同步音乐、视频甚至于录制的电视和照片。当然,我们这里主要讲述其对MP3 Player的强大同步功能。

    1.将电脑上下载音乐同步到MP3 Player

    如果我们想将网上下载的歌曲同步到MP3 Player中,只要在下载时将其放到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My Documents\My Music文件夹下(如图13)。

微软播放器10.0给MP3带来无尽享受(4)
图13

    则我们启动Windows Media Player后,单击“同步”标签,再单击上方“所有音乐”,此时Windows Media Player会检测到我们新下载的音乐,并将它们列在列表中,单击窗口上方的“开始同步”按钮(如图14)。

微软播放器10.0给MP3带来无尽享受(4)
图14

    即可将它们同步到我们的MP3 Player中了(如图15)。

微软播放器10.0给MP3带来无尽享受(4)
图15

    在这里要注意的是,同步的概念与复制不一样,因为同步时WMP会比较电脑和MP3 Player中的音乐的版本,会自动保留最新版本。

    当然,我们也可以将MP3 Player中的音乐直接拷贝到电脑音乐文件夹中,因为电脑的硬盘总是比MP3 Player要大得多,也便于后面用WMP的媒体库来管理。

    2.将媒体库与MP3 Player同步

    WMP中有一个强大的媒体库概念,利用它可以更好地管理我们机器上的音乐。首先在WMP中单击“媒体库”标签,然后单击下方的“添加到媒体库”,再选择相应的搜索方式(如图16)。

微软播放器10.0给MP3带来无尽享受(4)
图16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edia player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