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Windows优化大师全面优化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0:49  IT168.com

三、打造个性系统

    大家一定对品牌机OEM厂商信息非常羡慕,以前我们都是通过修改系统文件来打造自己的OEM厂商信息,这种方法费时费力,有时效果还不好。有了Windows优化大师,这一切都变的非常简单,只需用鼠标点击几下就可以打造出你满意的漂亮的OEM厂商信息信息了(如图7所示)。

新版Windows优化大师全面优化指南(3)
图7

    除了修改OEM厂商信息外,还可以对Windows系统的其它地方进行设置,如输入法顺序、文件夹图标、快捷方式的设置、右键菜单的设置等等,这所有的一切,都可以通过点击几下鼠标就能够又快又好的完成(如图8所示),从而免去了手工设置的麻烦。

新版Windows优化大师全面优化指南(3) 图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