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日本核电站机密离奇泄露 病毒应为罪魁祸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08:58 ChinaByte

  天极网6月24日消息:日本几座核电站的机密信息日前经由一台个人电脑上的病毒被泄露到了因特网上,其中包括这些工厂的内部照片、定期检查及修缮工作的细节及部分员工的名字。

  消息见报后,内阁官房长官细田博之(Hiroyuki Hosoda)周四发誓采取进一步措施保护信息:“核工厂是重要的基础设施,在反对恐怖分子袭击反面意义重大,因此我们将采取
一切可能的措施保证这方面信息的安全。”

  三菱电子公司(Mitsubishi Electric Corp.)称,这些资料是通过该公司负责检查这些工厂的下属机构的一个员工使用的电脑泄露出去的。泄露出去的信息涉及日本的7个电力公司和其它5个独立公司。

  “我们对给包括这些电力公司在内的人们带来麻烦表示深深的歉意,”三菱电子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尽我们最大的努力防止此类事故再度发生。”

  负责调查这一事故的官员称,被公开的信息与这些工厂的“核心部分”没有直接的联系。

  “我们相信泄露的数据与核材料没有直接的关系,它们一直处于在我们的严密防范之下,”他说。

  自美国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日本警察部门和海岸警卫对就加强了对该国52个核反应堆的安全保卫工作。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