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理财软件Money2006即将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0:48 IT168.com

  作者:IT168 艳风

本周二从微软传出消息,美国亚马逊公司首先预定了微软即将于下月发售的两款重要软件,这两款软件分别是微软理财软件Money2006与数码图像套件2006(Digital Image Suite 2006)。看来软件巨人微软同亚马逊公司(Amazon.com)的关系真的很不错。

     亚马逊网站预售信息:
     http://money.mvps.org/product/US/2006/default.aspx

     微软的个人理财软件Money2006包括四个版本,分别为“Premium”、“Deluxe”、“Standard”以及“Small Business”,其建议零售价从30美元到60美元不等,只能有5到20美元的折扣。
微软理财软件Money2006即将发售
Money 2006

     数码图像套件(Digital Image Suite)仍然包括组织和存储图像的Digital Image Library 以及编辑图像的Digital Image Pro,零售价分别为50美元和99美元,最多可以打40美元的折扣。
微软理财软件Money2006即将发售
Digital Image Suite 2006

     新版本的Money2006新增了可以使不同的帐户在同一地方完成多样的在线交易的功能,还增强了开销记录功能以及一些其他功能。新版数码图像套件中,改进了Digital Image Library的图像组织功能,Digital Image Pro可以为图像添加更多的关键字和标签,还增加了黑白特效。

     微软的个人理财软件Money2005去年曾经一度问题频出,很多用户抱怨使用Money在线交易时经常出现一些不大不小的问题。

     国内用户对Money这一微软的理财软件较为陌生,实际上微软自1991年就推出了Money,并且在理财软件市场上一直同美国同Intuit公司的Quicken 2005竞争。微软的数码数码套件也面临着很多竞争,其中包括Adobe这样的大公司。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