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经验:未雨绸缪便事后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8:15 ChinaByte

  电脑上了网的朋友可能都遇到过这样令人烦恼的事情:重新安装了系统后,刚连接了网络,打开网页进行浏览时,冷不防弹出诸如百度搜索伴侣安装提示窗口,刚关闭这个窗口不久,又弹出一个搜狐搜索工具安装提示窗口……烦人的同时还有着一种被“强迫”的感觉。既然它们向我们发起了挑衅,为何我们却坐此而甘受欺侮呢?其实,只要你掌握了下面介绍的方法后,就可以“未雨绸缪便事后无忧”了。

  第一步:如果你的系统中没有最新版本的上网助手程序,请先从dl.3721.net/download/assist4.exe下载最新版本的上网助手程序。下载并安装结束后重新启动电脑即可。

  第二步:打开IE浏览器,然后单击地址栏右侧的“上网助手→插件管理→插件拦截”命令项,打开插件管理专家窗口,如图1所示:

经验:未雨绸缪便事后无忧

  图1

  第三步:在打开的插件管理专家主窗口中,选择“插件拦截”项,在切换到的页面中再选择“工具插件”选项卡,然后在下面的列表中找到那些最让你烦恼的插件程序,然后直接单击“彻底拦截”按钮即可。在图1所示的列表中还有很多其他各种弹出插件,如果你都想将它们禁止,只要按照上面的方法将它们一一选择,然后再通过“彻底拦截”按钮即可。这样设置后,你的网络世界将会清静许多!

  当然,也有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通过插件管理专家拦截了某个网站的相关插件,导致某个程序无法正常运行,而刚好因为某种需要,现在必须要使用该插件程序,这时,只要重新打开插件管理专家,在“插件拦截”区中找到该插件项并用鼠标选择之,然后单击“允许弹出”按钮,这样就实现了插件重新放行的目的了,再次打开该网站,相应的插件安装提示窗口便再次与你邂逅!

  小结:不想遇见的一个人,我们一般都是避免与之正面的对碰,同样,不想在上网时见到的各种插件弹出窗口,我们也可以避免与之相见。插件管理专家则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个理想,只要开始时“辛劳”一下,在插件管理专家中稍加设置,之后就可以免受各种烦人的弹出插件安装窗口的骚扰了,特别是那几个并不想安装,但总是不厌其烦的“家伙”。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