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D3Dwindower:全屏游戏也能在窗口中玩 (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7:40 天极yesky

  到了这里,大家是不是开始急不可待的想试试这款软件了呢?其实,这款软件的功能不仅仅在此,还可以通过点击工具栏上面的 D3Dwindower:全屏游戏也能在窗口中玩(2)按钮针对帝国时代的那个窗口进行更高级的设置。在“设置”对话框中,它分为了四个子界面:“一般”设置界面,“窗口化”设置界面,“最上方管理”设置界面和“输入设备”设置界面。

  “一般”设置的界面如下图六所示:

D3Dwindower:全屏游戏也能在窗口中玩(2)

图六:对帝国时代设置中的“一般”设置界面

  在该界面中可以设置该窗口是否采用固定的宽度和高度,这样,窗口的大小就不会随着游戏的分辨率的改变而改变了,将“固定宽度”和“固定高度”设置成 0 便可以设置不使用固定的窗口大小了。

  “窗口化”复选框可以用来设置在 D3DWindower 中运行游戏是使用全屏还是窗口。

  “显示 FPS ”复选框可以用来设置在窗口方式下运行游戏的时候是否显示当前每秒的帧数。

  “非活动时降低优先级”复选框可以让游戏在没有处于活动状态下是否降低它的优先级。

  “非活动时缩小窗口”复选框可以让游戏在没有处于活动状态下自动减小它的窗口,从而不会干扰的其他操作。

  “窗口化”设置的界面如下图七所示:

D3Dwindower:全屏游戏也能在窗口中玩(2)

图七:“窗口化”设置界面

  如果大家对显示出来的画面不满意,可以在这里进行详细设置。

  “最上方管理”设置的界面如下图八所示:

D3Dwindower:全屏游戏也能在窗口中玩(2)

图八:“最上方管理”设置界面

  在该界面中,可以设置是否将游戏窗口置于桌面的最前方,这样就算在干其他工作,也不会影响看到游戏的整个概貌了,这个设置在观看帝国时代或是魔兽等游戏的高手录像时比较有用。

  如果选择了“最上方管理”复选框,可以选择最上方管理的高级设置:是否“钩住 GetActiveWindow ”函数,是否“钩住 GetForegroundWindow ”函数以及是否“固定窗口坐标”。

  “输入设备”设置的界面如下图九所示:

D3Dwindower:全屏游戏也能在窗口中玩(2)

图九:“输入设备”设置的界面

  如果大家发现在一些游戏中的鼠标输入有一些问题的话,就可以在这个界面上进行设置了。

  注意:该软件尚有一些 bug ,对大部分的游戏都需要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详细设置,而且它对一些前期的游戏支持也不是很好,比如笔者用该软件对大富翁 4 这款游戏进行窗口方式运行时就出现了一些问题。 (完)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