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AXESS PEOPLE 打造EHR长久生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5:08 新浪科技

  人力资源部门在过去给人的印象只是企业内部比较保守而又不受重视的一个部门。事实上,处于知识经济时代的今天,企业为取得竞争优势,其内部所拥有的人力资产就显的格外重要。处于全球经济日益激烈的竞争中,中国企业也认识到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时代的到来。AXESS(爱克森斯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的,专业为企业提供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尤其是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AXESS PEOPLE)上更为突出,得到全球客户的一致好评和推崇。

  但是目前的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也面临着“IT黑洞”的风险,而且因为中国的人力资源管理,一方面受到政府政策的影响。一方面还要经受企业管理的变化,所以它所面临的这个黑洞风险更大。但是又恰恰是这一个原因,使AXESS得到全球客户的好评,这又是为什么呢?AXSS除了能使产品符合中国企业的特点,它还有什么能够解开“IT黑洞”两难境地的死结,使AXESS PEOPLE成为一个生命周期最长的管理软件的呢?

  就一般而言,一般企业在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时候,往往只注重当前企业的问题,所以也只会要求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能够解决现有的问题即可。比如企业在目前状况下只需要基本的人事信息。但是AXESS坚信客户的工作方式就是最佳的工作方式,AXESS PEOPLE会为企业发展提供“best practice”,就拿它中低的版本而言,可以实现的人事信息就多达400多条,这大大减少了企业今后发展过程中,增加那个时候所需要的人事信息的二次开发费用。而且AXESS PEOPLE可以根据企业当时的需要,激活或者关闭窗口,避免企业管理中的繁琐。人事信息只是其中的一个例子,其实在AXESS PEOPLE的所有模块中,处处都能看出AXESS为客户类似这样的考虑。

  生命长久,就意味着健康,这个准则软件也不例外。AXESS PEOPLE是用JAVA语言开发的。众所周知,JAVA是目前全球通用而且最为流行的开发语言。所以说AXESS PEOPLE生命力长久,是因为它有JAVA这个主流开发语言作为最坚实的基础。在此基础上,AXESS PEOPLE可以真正实现跨平台、跨数据库的应用,为客户最终实现信息化统一打下坚实的基础。

  但是健康不是永久都可以保证的,AXESS PEOPLE是如何维持健康的呢?AXESS是目前全球唯一全面支持在线调试程序的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不仅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工作质量,而且也节省了更多的支出。通常,客户的问题会在2小时内得到解决。而且,当客户的系统遭受到严重的破坏,导致系统数据丢失,往往这个时候也就意味着企业要重新再次投入了,但是如果是AXESS PEOPLE,相信客户的这笔再次投入就替您节省了。

  充分为客户考虑是贯穿AXESS PEOPLE的宗旨。为了客户的放心使用,也为了客户的能够自我维护,节省陷入黑洞的大笔支出和时间,AXESS利用“通用平台”的技术, 为客户开放源代码,这样客户就能够自己掌握和维护系统,客户也就不会有过多的担心。并且AXESS PEOPLE还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自定义窗口,这样,客户就不会为了一些问题进行二次开发或者是升级,因为这些都可以自己解决了。

  AXESS利用自己的技术的优势为客户减少了走入黑洞的风险,也利用技术的优势赋予AXESS PEOPLE长久的生命力。现在,AXESS不仅在欧美,而且在中国都拥有很多客户的好评。相信它的技术优势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AXESS INTERNATIONAL

  AXESS(爱克森斯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际上领先的一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期待用自己的技术优势为中国的企业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就目前的AXESS PEOPLE来说,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有六档产品供客户选择。

  其中为中国中小企业量身开发的“ARIA”产品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作为一款中低端价位的产品,ARIA 可以提供企业用户全面的功能模块,包括人事信息、薪酬福利、考勤管理、组织结构、合同管理、报表中心、员工自助服务等模块,函盖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基本内容,完全适合中国中低端客户的需求,同时也开辟多条途径以满足企业的发展。更多信息,请浏览AXESS官方网站www.axessinfo.com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