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专业图形软件Acrylic跟踪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3: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恩仔编译

  上周末,微软开始测试自家专业图形软件Acrylic,对图形软件霸主Adobe发起挑战。

  这个软件基于Expression,是微软收购HK Creature House后一同获得的。Acrylic
主要提供象素绘图以及向量图功能,对图形软件制造商Adobe Systems的Photoshop(专于象素图)以及Illustrator(专于向量图)构成巨大的威胁。

  Acrylic支持打开和导出Photoshop和Illustrator文件格式,以及其他标准图形格式。此外,它还支持Adobe的便携文档格式或PDF。

  虽然在微软收购HK Creature House前,苹果Mac机版的Expression已经发布,但软件巨人表示,Acrylic测试版不能在苹果计算机上使用。同时,由于它是测试版,会有一个最终试用期限——10月1日。

  微软推荐运行Acrylic的高配置系统要求:P4 CPU,Windows XP SP2,512MB内存,500MB空余硬盘,支持Win Tab接口的高灵敏度图形手写板。

  目前,微软已经列出存在Acrylic测试版中的部分已知问题,如执行效率低。Acrylic才刚刚测试,挑剔的测试人员已经在Acrylic公开论坛里抱怨它的质量尚未过关。其中一位用户甚至写到,Acrylic预览版显示出它是一个粗糙的,拙劣的图形编辑工具,要想跟Photoshop或Paint Shop Pro竞争还有一段距离。不过,微软承诺将会在最终正式版改善它的性能,但拒绝透露何时推出正式版以及零售价格。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