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Google的特殊服务:答案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1:32 天极yesky

  Google良好的搜索和易用性已经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欢迎,但是除了我们经常使用的Google网站、图像和论坛搜索之外,它还有很多其他搜索功能。

  如果我们也能充分利用,必将带来更大的便利。

  注意:有些新推出的Goolge搜索功能在Google的主页上是找不到的,必须将网址输入到浏览器中去。

  答案搜索(answers.google.com/answers/main )

Google的特殊服务:答案搜索

图10 真不愧是智慧型的搜索引擎

  很多情况下我们通过Google也能直接搜索到大部分问题的答案,例如,如果你想知道世界上最深的海沟有多深,在Google搜索框中直接输入"世界之最",第二项就能找到标准答案。但是如果你想让google告诉你某个方程式的求解该怎么办?如今,有了答案搜索,这个问题就再也不在话下了, Google提供的答案搜索能帮助你找到大多数问题的答案。Google公司宣称签约雇佣了500位以上精通网络搜索的研究员,可以24小时恭候你的任何问题,不过这项服务得支付一定的费用(一个问题2.5美金),这也是Google搜索家族中唯一需要付费才能享受服务的成员。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