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QuickTime 7 for win预览版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恩泽编译

  QuickTime 7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一款数字媒体播放利器。之前,苹果已经把QuickTime 7 Mac版捆绑到Tiger中,现在终于发布Windows版本。[点击下载]  (英文版)
  

QuickTime7forwin预览版闪亮登场
图为Quicktime 

QuickTime7forwin预览版闪亮登场
图为Quicktime

  借助QuickTime 7,用户可以创建,播放,传播网络音频和视频信息。QuickTime 7除了能够播放MPEG-4和MP3外,还支持时间编码音轨和MDID标准,如Roland Sound Canvas和GS格式,支持Web streaming(网页流)关键标准,如HTTP,RTP以及RTSP。对于QuickTime 7 Plus,它可以支持多种主流图片格式,包括JPEG,BMP,PICT,PNG以及GIF。

  QuickTime 7 Public Preview(版本号:7.0.2.a38)新特性:
  1) 支持H.264视频播放;
  2) 环绕声;
  3) 播放控制新改进;
  4) “零配置”流媒体;
  5) 即使改变屏幕大小,播放仍然流畅。

  名词解析:
  H.264:是一种视频编码格式,采用最新视频压缩革命性技术,其数据传输率超低,文件容量小,画质清晰。H.264只要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数据传输率,就可以提供与 MPEG-2一样的画质,若以相同的数据传输率,则解析度可达MPEG-4 Part 2的四倍。现在,H.264广泛应用于3G,iChat AV以及HD。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