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超炫!Windows XP WMP个性礼品包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4:05 太平洋电脑网

  好消息,Windows Media Bonus Pack for Windows XP发布了。它是微软馈赠广大WinXP WMP用户的一个强大礼品包,内含实用工具,增强插件,可视化界面,皮肤,声音效果等。用户安装它后,可以享受到个性化WMP以及体验到全新的音视频播放效果。 [点击下载]

  Windows Media Bonus Pack for Windows XP内含:

  1.Plus! MP3 Audio Converter LE
  专门为WinXP设计的一个Plus!样例。它可以加倍歌曲播放音量,快速方便地把Windows Media Audio (WMA)音频文件转换成MP3格式。点击这里获得其他WinXP Plus!,它们可以解锁WinXP系统中的许多功能,把WinXP使用体验推向下一个级别。

  2.WinXP WMP可视化界面
  新增多款Windows Media Player for Windows XP可视化界面:MSN Photos相片浏览器,壁炉,地牢围攻和三部曲,让你感受视觉冲击新体验。

  3.WinXP WMP皮肤
  提供多种新靓皮肤:星条旗,Anime,TDK Mixmaster,尽情个性化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吧。

  4.Windows Movie Maker创作包
  发挥用户创造性,增强家庭视频。这款创作包汇聚许多音效,回放音乐,短片,菜单,图片等,由电影音效工作室兼全球最大网络音效库SoundDogs.com提供。

  点击这里浏览Windows Media Bonus Pack for Windows XP介绍。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