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谁能和ACDSee一比高下 千千浏览免费体验(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5:09 太平洋电脑网

  c. 底片效果

  相信每个人都看过照片的底片,那你有没有想过把图片处理成底片那种样子呢?千千浏览提供了这个功能。点击工具栏上的谁能和ACDSee一比高下千千浏览免费体验(5)按钮即可把图片转换成底片的模样(如图10所示)。

谁能和ACDSee一比高下千千浏览免费体验(5)

图10 底片效果

  d. 灰度处理

  在有些场合我们需要把一幅彩色图片中的色彩信息去掉,做成一幅灰度(黑白)图片。千千浏览中提供了把彩色图片转换成灰度图片的功能。点击工具栏上的谁能和ACDSee一比高下千千浏览免费体验(5)按钮,即可把彩色图片转换为灰度图片。

谁能和ACDSee一比高下千千浏览免费体验(5)

图11 灰度转换

  e. 色彩调整

  除了上面这些常规的图像处理功能之外,千千浏览还提供了图像的对比度、饱和度、图片的各个色彩分量的调整。点击工具栏中的谁能和ACDSee一比高下千千浏览免费体验(5)按钮,打开如图12所示的图像调整对话框。

  在这里我们可以对图像中的每个色彩分量进行单独的调整,还可以对图片的明暗度、饱和度、对比度这三个图片的参数进行调整。并且在千千浏览中我们还可以在调整窗口中直接看到调整前与调整后的图片。

谁能和ACDSee一比高下千千浏览免费体验(5)

图12 图像调整对话框

  后记:

  千千浏览在提供完善的图片浏览功能的同时还提供了最常用的几项图像处理功能。以其精简的体积与快速的图像处理速度笔者觉得千千浏览确实是一款不错的图像浏览与简单处理软件,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dsee新闻 全部千千浏览新闻 全部千千静听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