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微软Longhorn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要求不高 Longhorn推荐配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08:58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微软在今天的WinHEC大会上向PC厂商透露的Longhorn的“推荐”配置。很显然,想要用现在的主流机型跑Longhorn,还不是非常“费劲”的。

  根据微软在WinHEC上发布的白皮书,推荐配置包括使用“主流的处理器”、“512M
B内存”以及一块“兼容Longhorn显示驱动模式(LDDM)的显卡”。

  微软希望PC制造商能够从今年年底在其PC上打上“Longhorn Ready”的Logo。微软并不希望用户为了使用Longhorn操作系统而推迟购买电脑的时间,“近期购买的大多数计算机都可以运行Longhorn操作系统。”

  也就是说,用户从XP向Longhorn的过渡“将相对平稳”。

  微软称,Longhorn能够在512MB内存下运行流畅,“目前的主流处理器以及最近的双核心处理器都可以胜任Longhorn的系统需求。”

  为了给Longhorn开路,微软还将推出“Longhorn Logo”活动日程,包括“Premium”和“Standard”两种标准。“Standard”标志以为着此套系统能够满足Longhorn的最低要求。而对于加入“Premium”级Logo日程的厂商将得到“慷慨资助的市场推广日程”,以拉动“新用户需求”。

  Longhorn毫无疑问将成为微软未来最大的一棵摇钱树,现在正处于浇水施肥阶段。



评论】【应用软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