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将于6月份发布MU以及WSU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7:19 驱动之家

  作者:Mars

  在做了几次推迟之后,微软决定在6月份发布其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 (WSUS)补丁工具以及MicrosoftUpdate(MU)软件补丁服务。

  MU以及WSUS原本应在2004年的前半年推出,但是经过了微软的几次的推迟。由于微
软的过失使这些功能只能部分的实现,并且需要去年8月推出的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的支持。公司目前表示,目前所期望的目标是该推迟的MU以及WSUS能在今年的前半年推出。

  MU是目前Windows Update服务的继任者。它是一个提供给消费者的单一的一种服务方式,能够获得许多的微软的产品补丁,而不仅仅是Windows。该项服务的目标是普通消费者以及小型的商业用户。WSUS则需要依托MU的支持,将会同时发布。

  WSUS客户端将能够运行在装有Service Pack 3及以上的Windows 2000上和所有的Windows XP版本。WSUS服务器端则需要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以及更新的支持 或者是Windows Server 2003,微软说。

  目前,用户有时会在通过Windows Update、Systems Management Server(SMS)、以及微软的Baseline Security Analyzer找寻补丁时会得到不同的结果,希望这种新的引擎能使该问题得到解决。



评论】【应用软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