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多媒体设计与制作大全专题 > 正文

Premiere Pro音频处理(滤镜篇)(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09:37 5D多媒体

2.20 Swap Channel

  Swap Channel(通道交换):交换左右声道,就是将左右声道的信息进行互换。

2.21 treble

  Treble(高音处理器):Treble的功能是增加或减少高频(4000HZ以上)的音量。BOOST控制着增益的量,单位是分贝。图8-25所示的是BOOST = 8.58时,经Treble处理后的波形,图8-26则是原始波形。

PremierePro音频处理(滤镜篇)(9)
图8-25经Treble处理后的波形 

PremierePro音频处理(滤镜篇)(9)  
图8-26原始波形

  

 2.22 volume

  Volume:调整音频素材的音量。

Conclusion:

  现在,Premiere Pro的全部音频滤镜都已经介绍完了,限于篇幅的原因音频滤镜的详细使用方法和具体操作没有介绍,请读者见谅。音频处理的重要性不用再说了,音频处理的难度其实比视频处理还要困难多,有兴趣的读者在以后的学习中将会深刻体会到这一点。除了要有基本的音乐知识外,还要有一定的电子电路知识(最常用的就是观察音频的波形),因为在音频处理中,很多的专业术语和功能的实现都是基于模拟电子技术的(大家接触的软件只不过是将其模拟过程数字化了)。所以想要从本质上了解音频处理还需要相当长时间的专业学习和实际应用。

  总的说Premiere Pro针对音频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处理能力,但是Premiere Pro毕竟是一款剪辑处理软件,所以这些功能会有一些先天上的不足,所以在这里要再次强调一下:“如果你希望更出色的音频处理能力,还是推荐使用专业的音频处理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remiere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