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AOL继浏览器之后又推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44 驱动之家

  作者:Duo

  Betanews报道,AOL日前终于向公众放出了其新的多媒体播放器测试版。像从前报道的那样,AOL Media Player(AMP)将会作为单独的软件独立于AOL的客户端。

  AMP曾经是AOL公司的Fanfare suite的一部分,不过目前Fanfare已经不复存在了。虽
然现在AOL的客户端软件依然捆绑在其它软件中,但是AMP却已经是一个完整的独立应用程序,包括了媒体库,视频支持,CD转MPEG4 AAC或者WMA等功能。

  与iTunes和Winamp 5一样,AOL的媒体播放器AMP同时也支持定制智能播放列表,整合网上收音Radio@AOL和CD刻录等功能。

  尽管Winamp也同为AOL旗下的软件,但是AOL称其新的播放器并无意取代Winamp5,即使目前Winamp的开发团队已经只剩下寥寥数人支撑门面了。AMP更多的将会面向主流消费者,而Winamp的用户却大多不会使用AOL的其它服务。

  Betanews了解到,商业整合将会是AOL的一个关键词。兼容了iTunes和Windows Media Player,未来的AMP相信将必然会包含在线购买音乐等功能。此次公开发布的是AMP的第三测试版,并且支持一些便携设备。基于Windows Media的设备将能够很好的和AMP协作,而iPod的支持则估计要等上一段时间。

  AOL Media Player Beta 3的下载地址为:点击下载



评论】【应用软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