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手机病毒追踪专题 > 正文

杀死萨达姆Symbian恶意病毒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09:22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上周四,又一种新Symbian60系统病毒被发现,此病毒通过P2P文件共享传播,可使被感染手机无法重新启动。反病毒软件公司F-Secure公司已经警告收感染的手机用户,在移除病毒前千万不要关掉手机或重启。

  与Cabir不同,新病毒并没有强烈的传播欲望,目前仅仅通过P2P文件共享传播,用户一旦下载名为“Kill Saddam By OID500.sis”(杀死萨达姆)的安装文件便被感染。受感染手机在重新开机后便进入死机状态,无法使用。

  “杀死萨达姆”病毒还会在感染后立即修改手机的软件管理系统,使用户无法自行删除病毒,同时无法再安装新软件。

  可受此病毒感染的S60手机包括Nokia 6600, 3650, 3660, 7610,6630, 6670, 6620, 3230等。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