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顺和达将推出制衣制帽业ERP e4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8:37 新浪科技

  日前,国内中小企业管理软件第一品牌——顺和达软件公司宣布,将于5月15日隆重推出针对制衣制帽业的ERP e4最新产品,此举一出,预示着一场服装行业的信息化风暴即将登陆中国。

  服装行业企业信息化需求激增

  就在不就前结束的两会上,代表们针对我国纺织服装行业所面临的信息化问题,进行了热烈而又深刻的探讨。

  宁波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陈国强指出:服装产业的提升是我们面临的一个最为迫切的任务,为此,首先要实现服装产业的信息化。服装产业的发展,信息化必不可少,利用信息化来及时调节和确保自己的生产设计加工的合理进行。因此,只有企业信息化能力取得了提高,才能促进产业的提升,产业的提升会促进产业的和谐发展。

  陈国强的观点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代表们普遍认为,随着中国入世进程的不断深入,中国服装行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以往拥有的劳动力成本优势随着中国向WTO的逐步开放将逐渐丧失。那么,面临生存和发展的压力,中国服装企业的唯一选择就是信息化,这样才能尽快地实现与国际化的先进生产方式接轨,提升企业的发展速度和风险抵抗能力。

  制衣制帽业ERP e4横空出世

  顺和达的领导团队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商机,适时地推出了专门针对制衣制帽业的ERP e4最新产品,为服装行业的中小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顺和达在仔细地研究了制衣制帽企业的特点之后,在新产品上进行了极具针对性地研究与开发。

  •订单管理

  首先,制衣制帽企业要根据不同要求的订单组合进行生产,订单的大小、批次、时间经常会发生变化,这就造成了业务部门的信息不能及时传达到生产部门,造成车间生产计划调整滞后或生产混乱等严重的生产事故。

  对此,顺和达采用了独特的客户订单产品颜色、尺码等搭配的解决方法,使客户订单登记非常快速、方便、直观。再结合生产制单、生产控制、生产情况查询等具有针对性和独创性的解决办法,使得生产制单能够被及时地修改、拆分、定义,而后及时下达到对应的生产部门,并且可以进行生产时间控制,全流程及时监控生产状况。ERP e4对产品的控制已经细化到了每道工序,甚至可以对每笔订单的工序工资进行定义,自动计算员工工资。

  •物料控制

  制衣制帽企业生产需要各种各样的物料,其来源和加工形式多样,同一批产品所需的面料与辅料有可能来自很多家不同的原料供应商。对此,由于成品与原料消耗控制缺乏手段,往往会造成生产中途补料不及时、结算与交货滞后等严重的问题。

  顺和达利用物料需求管理圆满地解决了这一问题。从接单——物料需求——请购计划单——采购单,一系列流程都能够免除手工计算。ERP系统根据产品BOM表,对客户订单的按产品颜色产生物料(粗放型)或按颜色尺码组合展开生成物料需求(细放型),支持对生成后的物料需求任意添加和修改,可汇总物料需求生成物料请购计划单,利用系统随时上报物料消耗情况,以便及时补充。在产品出货装箱的时候,还能够自动把装箱的数据转为发票,无形当中又大大简化了操作手续,为客户及早占领市场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销售分析

  生产环节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最终将产品销售出去。由于制衣制帽企业面临着构成异常复杂的客户群——各种各样的大、小客户,路途远近不同,商品信息繁杂,尤其是面对国际市场,很容易丧失贸易机会。

  利用顺和达ERP e4,能够对多个客户或单个客户在某段时期内的销售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系统可以进行信息的裁剪配置,只将那些最具有商业价值的信息呈现在企业的管理层面前。这种商业智能的集成是ERP e4在功能上的一个巨大突破。这些分析将给企业的决策层以巨大的帮助,为企业实现良好的客户管理——留住老客户,拓展新客户。

  与客户共同成长 实现双赢

  顺和达制衣制帽业ERP e4产品具有5S、ISO9002等最新管理规范,价格据用户数而定仅为12~45万元。为了回报广大客户的支持,实现双赢,顺和达给出了极大的优惠措施,4月份期间在顺和达站点(www.shd.com.cn)提交预订(定制)并签约的客户能够享受到七折的优惠。

  顺和达一直秉承着“用户的需要就是硬道理”的发展理念,沿袭着“实用又简便”的产品风格。顺和达拥有大型的ERP厂商无可比拟的优势。ERP e4全面支持单机、局域网、

  Internet及混合通讯方式,充分满足了互联网时代的管理需求。而且价格低,完全可以被中小企业所接受。产品易于上手,可以做到实施的“零培训”,即装即用,见效非常迅速。此次制衣制帽业ERP e4产品无疑会成为广大服装行业中小企业信息化采购的首选产品,掀起一股中小企业实施ERP的新浪潮。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